剪頭髮對女生來說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換了髮型也就跟著換了心情,不過髮型好壞也是會影響情緒好陣子,減了個人人稱讚的好髮型,心情可是像踩在雲端上輕飄飄的呢!miss1024和老公的髮型師叫作Hata,目前沒有任職在各大髮型屋(也是有人挖角呢),想要找他剪髮就打個手機給他預約時間,但是通常不是那麼好預約,基本上都要提前一到二星期預約才行(而且偶爾就來個關機消失),有時候連週一到週五這種上班日都約滿,我真的很不敢相信,大家都不用上班嗎??

 


miss1024
幾乎是一畢業後的頭髮就是由Hata來照顧,幾乎每種劉海都有剪過,這種固定給某一位髮型師剪髮的好處,就是他很了解妳的髮質、髮性和優缺點,也知道你剪怎樣比較好看,但相對地就是會比較沒有變化,不過Hata先生都會盡量在細節中求變化就是。而且他本人個性就是一個奇妙,對待我們這些熟客非常熱情,但是很排斥剪新客人,他常說新客人很怕把人家剪的不好(真的很有責任心),不過還是默默的接受熟客的新朋友,哈哈;偶爾發現一些好用的法用新鮮貨,也會熱情的給妳用看看,而且不會推銷你做任何事情。印象很深刻的是,在Hata先生自己開店當老闆的時候,有次大學同學第一次給他剪,還想花個600元護髮,就被Hata阻止說,600元都可以買很好的護髮產品護個幾十次了,在我這邊只能護一次,醬子不划算,真的是很不像一般老闆會做的事情,也因為這樣,我們都很信任他哩。

 

miss1024先生頭髮讓他照顧之外,好友珊卓和姐妹、自己的兩個妹妹和她們的另一伴也都是Hata打理的,有時候很久不見的妹妹,Hata都比我多看過好幾次(還可以從他那邊打探一些消息= =),基於這樣的好交情,miss1024在結婚時,化妝髮型的部份就是交給他打理的,雖然他很坦言比較擅長的是髮型的部份,不過他是個很認真的人,又有要求完美的個性,所以我也很放心交給他處理呢

 

結婚前夕Hata比我緊張100倍,除了在自己臉上練習種假睫毛、畫眼影之外,還用手工作了很多飾品,連捧花都深怕我忘記準備,還打算幫我弄一束,真的是很貼心,而且婚禮當天,說甚麼就是不肯坐下來吃飯,他說專業的工作人員是不能坐下來跟賓客一起吃飯的,即使我說破嘴他還是不肯(這點跟叔康一樣),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上面各有自己的堅持呢!非常喜歡他幫我處理的髮型簡單又高雅,如果也喜歡這種乾淨造型的新娘們,可以找他談談呢,絕對不會後悔低^ ^

 


昨日下午前去剪髮,還遇到珊卓大妹,果然都是一家親,呵呵(小妹們也去聊天一番)。

 

 


那位
先生翹腳也翹的太舒適了吧,沒辦法工作室氣氛輕鬆自在,呵呵~


老公看個壹周刊需要皺眉成那樣嗎
?寫了很難懂的新聞嗎~

 

 

 

 

想要看miss1024結婚造型,請到陳妮妮相本瞧瞧嚕。

Hata部落格,有問題可以留言給他,他會回覆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