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有情有義的曉馨小姐約了我和珊卓拉見面吃飯,剛好她的公司位置就在復興北路和民生東路附近不遠,珊卓拉馬上推薦了位在興安街上「晴西餐廳」,上次miss1024有看到網頁介紹,屬於美墨餐點,看起來都很好吃哩,馬上一口答應,這應該是史上最快決定要去哪吃飯的聚會

 

把車子停在老公公司附近的嘟嘟房再步行過去,大約只要10分鐘的路程,晴西沒有華麗的店面,沒有高雅的裝潢,店內座位也不算多,但是miss1024 6:45左右到的時候店內就已經坐8分滿了,7點之後店外就開始排起隊伍嚕~

晴西的餐點還算多,不過沒有精心設計的menu本,簡簡單單的白紙黑字清楚的寫上美味的餐點和價錢。

 

 

小而樸實的店內,很有台式家庭餐廳的風格。

 

 

唯一算是有點裝飾和色彩的是這面牆壁,上面佈滿了許多可愛的塗鴉。

 

這次的3人行聚會多了一位小貴客,是曉馨的寶貝兒子"恩寶",長的很可愛,個性活潑大方,而且非常會畫畫喔,各畫了一張送給我和珊卓拉,真的好落落大方的小孩。

 

 

送餐速度很快,一下子餐點都上嚕,牛肉通心粉是珊卓拉指定曲,灑點鹽巴在上頭攪拌著吃,入口濃郁的奶香味透著淡淡的鹹味,真的很好吃

 

 

很常見的凱薩沙拉也處理的很好,起司很香、醬汁酸甜適中。

 

 

雞肉法士達表現的也不錯,豐富的配料自己組合搭配,通常不會太難吃,miss1024很愛吃這種小點,蔬菜水果肉都包在一起的包山包海捲。

 

 

小孩都逃不過炸雞薯條的誘惑(miss1024也愛薯條~ㄎㄎ),一來就自己點了炸雞特餐,不過話說回來雞腿炸的還真不錯哩~

 

 

解決完正餐之後,就是甜點豋場嚕,網友推薦必點巧克力布朗尼份量十足,還搭配了2大球的冰淇淋,吃起來香濃可口,好吃好吃。

 

因為恩寶太愛布朗尼了,我們就意思意思吃個幾口,他真的很愛→有圖有真相,吃的滿臉都是,哈哈。

 

也還不錯的藍莓起士,藍莓醬的酸味综合起司的甜味,味道恰到好處。

 

料多實在的蘋果派,加上了肉桂,只能說不是我的菜。

 

 

接到妹子來電告知獲得家裡多了哈士奇momo小姐的喜訊,有可愛的狗狗真好耶。

感情很好的母子倆,一來一往的鬥嘴,看得出感情深厚,miss1024先離開時,恩寶最後還到門口熱情的和我說再見呢,有禮貌的小孩得人疼,下次在和阿姨們出來吃飯嚕~

很會畫圖的恩寶送給我的森林動物大集合,很有自信的接受我們的點餐,要他畫甚麼就畫的出來,下筆毫不遲疑

想看晴西餐廳網站請點我。

台北市興安街180號

TEL:(02)27175927

營業時間:Am10:00-Pm10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