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miss1024自認開始上瑜珈之後,脾氣修養整個好很多,加上本來就不是好戰之人,所以在工作中除非是惹惱我很多次,否則我通常都會很和善低,不過職場上人實在是百百款(請用台語唸),常常會看到自己很不欣賞的人,忍不住在心裡碎念ㄧ番。

近日遇到一位不疾不徐的合作對象,常常問她問題也只會回答一件事,衍生出來的周邊細節,也都慢半拍,常常要你寫信"提醒"她,她才回個電話說"你信上說的都差不多了",比客戶晚考慮到就表示妳沒有花腦筋認真想過在做的事情,只是個傳聲筒罷了,那我需要她做啥(還要多付AC費),再者,信寫那麼清楚她也不覺得不好意思,好歹我也是客戶,還要客戶幫你寫好相關的事情,那真是遜斃了!需要居中溝通協調時,也不見她跳出來協助,反正就是給人一種妳們橋好再跟我說的感覺,真的非常不欣賞!!!


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推工作的態度,miss1024也非常討厭,以前公司也有和類似的同事共事過,每次都只會用和善的臉裝小,然後說"這些對妳來說很簡單,你弄一弄就好了啦",或是人家問他甚麼事情做了沒,他就會說"xxx有在弄了~",好像都不是自己的事情ㄧ樣,總之那種工作一來馬上就往別人身上推的態度,真是反感到頭頂,不想做就回家當米蟲啊,何必出來工作。

雙面人和公私不分者也讓人煩,之前公司就是有某某主管,只要公司大頭在,就一付忙的要死,中午休息時間都無法去吃飯,但只要大頭們出差去,常常超過吃飯結束時間好久才回來,超級雙面作法。不然就是私底下弄些小人招數來對付他討厭的人,是他討厭的人喔(真以為自己是老闆),不是能力不好或對公司有害的人。偏偏又是該公司老臣,常常自以為是的亂講一些大道理,同時也愛搧風點火,自己的錯也會搞到上面老闆以為是別人的錯,搞的真正想做事的人都不想幹了~哼

不過不管到哪邊,常常會有這類型人物出沒,就看讓人煩程度高低與否,久而久之,miss1024也很會冷眼旁觀這招嚕~(但還是要在部落格中吐吐苦水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