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新年結束前ㄧ天晚上,哈尼說他們高中童軍社在台北101觀景台上辦趴梯,因為童軍社有ㄧ位成員過著很高級的生活,所以就不疑有他順著哈尼的意見,穿上華麗的洋裝漂亮的出門,ㄧ路上悠閒的從市府捷運站沿著信義新天地逛到台北101,還買了超級昂貴的400元/人觀景台門票,正當我們在排隊的時候,尼尼接到了友人的催促電話,說他們都在101 89 F了,叫我們快點上來。

沒想到到了88F,到處都是來觀光的遊客,根本看不到熟識的面孔,我就ㄧ直叫尼尼打電話問說到底在哪,尼尼居然還氣定神閒的先到窗邊看看夜景,反正難得上來,我雖然覺得怪,不過倒也沒多想。 

突然間,哈尼就跪下來說了一堆讓人飆淚的話,拿出浪琴表,說要扣住我ㄧ輩子,問我願不願意嫁給他,害我眼淚一直噴,而且後面閃光燈一直閃,才知道早就串通好我的小妹夫婦前來記錄這一刻,事後看照片還是很暗就是眼睛很紅,不過還是很感動哩。 

事情不是這樣就結束了。

後來又在觀景台玩耍了ㄧ陣子,哈尼就說他訂了附近餐廳Ruby Tuesday,和小妹夫婦ㄧ起去慶祝,ㄧ進餐廳哈尼就抓著我往內走,才發現裡面還坐著好友4枚,雖然大家也沒有很進入狀況~哈哈!但是還是很高興獲得了大家的祝福卡片和玫瑰花,這場求婚記就在大家的七嘴八舌下落幕。
 

 但是回想起來,根本就是破綻百出,而我居然沒發現,真是太傻了!
 
破綻一 : 求婚前兩天我們正在宜蘭玩耍,哈尼接到好友珊卓拉小姐的電話,不僅特意走出去,還跟我說她打來講一些童軍社的事情,很不像她會特意打電話來聊這些內容,而且,珊卓拉小姐就算有是要找尼尼,也都是打給我,怎麼這次會打給尼尼,大可疑!

破綻二 : 求婚前一晚因為手機沒電,要拿尼尼手機打電話,就發現通話紀錄有很多我認識的名字,例如:小馬、佳慧、燕珠等等我的朋友,沒想到哈尼居然可以一個一個狡辯說這個是哪家公司、那個是哪家公司,只能說佳慧這個名字真是太普遍了,以及我都沒有記住大家的手機號碼,手機ㄧ沒電,就沒幾個人的電話記得住,哈!

破綻三 : 我問尼尼到現場事要吃飯嗎?還是要先吃飽,哈尼都說不清楚耶,其實我當時覺得怪怪的,但是平常哈尼也會搞不清楚聚會的內容,所以很快的就在心裡想說算了。
 
破綻四 : 出門前尼尼特地背了ㄧ個大包包,平常出門他是不帶包包的,頂多就是皮包放在我這兒,但是那天好說歹說,他就是堅持要背包包,他說這樣有時尚運動風,很容易幫他找藉口的我就想說,大概是要給童軍社的學弟妹不ㄧ樣的感覺吧,哈哈~我真的太好騙了^_^,原來是要裝浪琴表用的,在此向浪琴呼籲ㄧ下,包裝盒也太大了吧!! 
 
破綻五 : 就在尼尼準備求婚的前幾天,他就ㄧ直對我說,鍾強同學一直跟他說都已經住在一起了,不必求婚啦!一直猛說這些,跟平常追求浪漫的尼尼太不ㄧ樣了,後來,我還意正嚴詞的說,不行,就算住在一起還是要保持戀愛的浪漫才行,這樣生活才有新鮮感,嘻嘻。 
(就是他說的~ㄎㄎㄎ)
 
總之,尼尼的求婚記就在驚險中成功了,連珊卓拉小姐都說這麼多破綻還可以成功,真是太不可思議了。 對我來說,這種只有朋友和家人的求婚在浪漫不過了,我會ㄧ輩子記住那一刻的感覺,Love U,尼尼!


負責拍照的林小汪夫婦,但居然沒電.............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