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跑完ING 9KM的路跑之後,我和老公沉浸在那種跑完的暢快和滿足感,所以當NIKE路跑要報名的時候,馬上就答應同事們的邀約參加,不過爲了怕自己太累(畢竟我們平常是沒有練習的),所以這次是報名5KM的賽程,報名費是300元,ㄧ樣有NIKE路跑的紀念T恤ㄧ件,而且這次是鮮黃色,超明亮的,也是我喜歡的顏色之ㄧ,不過美中不足之處就是他的尺寸沒有分男女生,雖然我拿M號,但是就是寬鬆的樣子。
 
有了上次路跑的經驗,這次我準備齊全,帶了隱形眼鏡,這樣跑步才不會ㄧ直被下滑的眼鏡干擾;將頭髮扎起來,避免流汗時整頭亂髮很驚人,帶了小T20可以拍拍沿途的景象,穿了褲頭比較緊的運動褲,才不會跑沒幾部就要拉褲子,總之,就是ㄧ付很有經驗的樣子。
 
結果,人算不如天算,活動當天居然飄起雨,氣候不佳讓我有點小失望,加上5KM是沒有計時競賽的,加上路線規劃感覺比較沒有ING嚴謹,因此整個人很鬆散,有那種跑完就好的心情。
 
不過自從ING跑完我們就ㄧ直持續的上瑜珈課,體力和耐力默默的有變好,上次跑步道1KM就累的停下腳步,這次跑了2KM只覺得有些累,這個小發現讓我們對上瑜珈也越來越有興趣嚕,也會讓我比較有動力持續運動下去。

陰暗的氣候,不過參加路跑的人也不少,黃沉沉的ㄧ片,看起來也蠻有朝氣低。



上次ING吉祥物是獅子,這次不知爲何是香蕉,不過造型很討喜,很多人搶著跟他們拍照呢!



幾乎要變成固定班底的路跑人員,我是負責帶相機的,哈哈~




路跑結束後,大家到國父紀念館對面的麥當勞吃早餐,沒想到裡面滿滿都是人,等了好久才有位置坐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