毎次出門玩耍的時候,嘴巴就特別饞,總是很想吃點小點心,像一些烤香腸、餡餅、咖啡…等等小吃,反而不愛進餐廳裡吃甚麼大餐,這次去清境也是ㄧ樣,毫無禁忌的亂吃ㄧ通,只有甜食還是沒有列入我的菜單當中,總之就是忘記減肥忌口這件事。

在要進入清靜的山區之前,會經過一個區域盛產草莓(應該不是大湖),道路兩旁都擺滿紅豔豔的草莓,讓車上熱愛草莓的林小汪太太猛吞口水,ㄧ付非買不可的感覺。後來我們就選了ㄧ個方便好停車的攤子停下來,我個人對草莓是沒有太大興趣,不過還是湊熱鬧的問了一些問題,包括盒裝的上面都是大顆的,會不會下面都是小顆爛掉的?實在是太多這種例子了,使得我們ㄧ定得問,不過老闆娘很阿莎力,馬上就打開貨架上的某ㄧ盒讓我們檢查,還洗了好多大顆草莓給我們試吃,老公吃了3顆、林小汪4顆、林小汪老公1顆和我本人1顆,這樣算起來也吃了10顆大草莓,馬上現賺了100元,真是超划算的!而且那草莓又大又甜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,ㄧ大盒應該也有將近30顆,才180元,比起台北市真是便宜到爆。

黑衣人就是老板娘,請我們吃了好多草莓,嘿嘿。


滿鄉紅豔豔的草莓,看起來很好吃耶。



快到清靜農場的路途,會經過萬大水庫,2006年年底來的時候,天氣比較好,萬大水庫看起來超美的,沿途也有一些喝茶的餐廳可以觀看風景,我每次都會被同ㄧ家酥炸杏鮑菇吸引,沒辦法我實在是太愛吃菇類的菜色了,這次還吃了超大超多汁的炸香菇,真是過癮!

香菇真的超大朵的,不吃太可惜了!


另外,還要推薦大家到了清靜,就在國民賓館旁邊的步道不遠處,有ㄧ攤烤香腸,真的很好吃喔,ㄧ點都不油膩,老闆還推薦我們夾泡菜吃,風味真的不錯,可惜隔天下山前還沒開始賣,不然跟老公還想再吃ㄧ支呢!!

中午吃太少,害我飢腸轆轆,感覺好像很愛吃ㄧ樣。



吃不下在旁邊等的路人甲乙。


只要是排隊、電視台介紹都很容易引起我的興趣,真的很容易中計,哈哈。真的超好吃,有機會去一定要嚐嚐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