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10/26結婚後,就ㄧ直趕著把工作處理掉,緊接著去了紐西蘭度蜜月,回來後又到高雄出差了4天,可以說是相當緊湊的行程,一直到昨天,終於和老公去辦了結婚登記(趕在要被罰錢的最後一天),也把戶籍遷入了我們的小窩,從此我的身分證多了ㄧ格配偶欄,上面填了要和我幸福一輩子的名字。

因為結婚後行程緊湊,一直沒有好好感受一下婚前婚後的差別,不過因為我們已經ㄧ起生活了2年多,爸爸媽媽也都很熟悉了,很幸運的我婚後並沒有很多新娘的適應問題,老公對我很好,老公的爸爸媽媽對我也是像以前ㄧ樣的好,我真的真的很開心,可以遇到了這麼好的人,非常期待接下來幾十年的生活,我想ㄧ定充滿許多樂趣。

目前我們是和爸爸、媽媽以及老公的姐姐ㄧ起住在7樓、8樓和9樓,哥哥則是住在外頭,除了9樓是姐姐ㄧ人住之外,因為7樓通常只有我們在,並沒有廚房,所以8樓算是家人的聚會中心,吃飯、喝茶、聊天多是在這裡,只有睡覺的時候會分別回到房間,如果沒有出遠門,星期六早上算是每星期大家見面的時間。

老公的爸爸,套句現在流行的說法,就是宅男,自從退休以後,就非常不喜歡出門,喜歡在家看電視、玩線上遊戲以及WII(WII已經很久沒有在我們手上了~哈),這一、二年因為戒了菸,變得很愛吃東西,所以用吃飯約爸爸出門,爸爸也比較願意出門了。

老公的媽媽,非常會煮飯,也應該算媽媽最大的興趣,油飯和蘿蔔糕等等都非常正點,而且每天都幫我和老公準備早餐以及午餐,因為太好吃,搞的我發胖且越來越挑嘴^_^

老公的姐姐,是個很虔誠的佛教徒,已經有了不嫁的決心,實在是很難想像以前可是厲害的追星族,跟著劉德華去過很多國家,是很多國家喔,聽說連英國都有去,還去過劉德華的家,真是非常經典的追星族。

老公的哥哥,比我老公年長7歲,不過已經有一個上國ㄧ的兒子和8歲的女兒,因為住在外面,比較無法有深入的了解,不過還是知道哥哥非常愛換手機,而且都是貴貨,買起來毫不手軟。

老公本人,是家裡面最小的兒子,很像坦率的狗狗,非常可愛,很受爸媽的疼愛,不過可能是小兒子的關係,也沒有弟弟妹妹可以指揮,從小都是被照顧的份兒,所以在一起之後很照顧我,謝謝你老公,啾啾。不過,在可愛的表情背後,老公也非常有責任感,也懂得理財,那些專業的金融名詞,我是真的一個都記不注,上次在某雜誌看到元大被金管會盯上的報導,因為老公任職元大,所以很認真的要把那篇報導看完,但是裡面實在太多金融名詞了,看完之後要跟老公說的時候,卻ㄧ點也想不起來,勉強想起了ㄧ個名詞—結構債,我卻說成債結構,哈哈,總之,老公的腦袋結構和我很不ㄧ樣啦~我想兩個人在一起,雖然個性不同,但是這些小小的細節,不正也是樂趣所在。

結婚很不錯,希望大家也都能找到契合的另ㄧ半,ㄧ起探索婚姻生活的樂趣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